晚间运动对身体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/正经人都看得懂

          /富/博/队/公(是公子!!是公子!!!!老有人以为是公鸡..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/你≠荧

          /富人有私心,多加了一句



         【富人】

         来自至冬国的富商政要虽然看起来文质彬彬地,但在夜晚运动这种事上却对你绰绰有余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乖,这就不行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让我力气小点?好吧好吧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好痛?可我真的很小力气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稍微忍忍是不会有事的吧,乖孩子,放松~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下一次可以试试放摩拉进去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博士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半天才一半疯子的设定完美中和了他是个科学家的事实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今天的药剂很成功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紧张,不会很痛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啊,我会更加忍不住的~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,这种药剂不会伤害到你的,只不过...注入的方式有点奇怪哦~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队长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愚人众的战事指挥官体力自然不差,而且因为经常锻炼使得自己更有精力去捉弄你了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动,除非你想更痛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声点,在我耳边叫就好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搁到你了?抱歉,我以为我身上没有什么锋利的装饰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停下?这才刚刚开始啊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公子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年轻的战士对各种方式都感到好奇,好奇心会要了你的命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伙伴,疼就和我说吧,哎?好吧好吧,我的小公主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嘶,小公主,你放松点,有点疼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坏蛋?随便你怎么说吧,反正怎么样你都是我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质疑我的实力啊,特别是在这种事情上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求你过审!!我没有写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浅浅馋一下富人的身子嘿嘿嘿嘿(¯﹃¯)

评论(78)

热度(7327)

  1. 共5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ummer / Powered by LOFTER